第一週上主科

就深深體會到了許多事情

 

因為分組的事情

親愛的兩位戰友們受到了不少創傷

但是

我倒是對那些人的態度不以為意

也許是以前看了不少 見怪不怪

 

單純有種感覺

越是看不起你的人 越是讓人充滿幹勁

用行動實行給他們看

不讓那夥人瞧不起

 

也許因為這樣

抽學業的塔羅牌 這學期似乎是還不錯?!

小人是我的貴人,因為他們讓我充滿動力

壓力是我的動力,壓力越大自轉越大XD

但是在我猛烈自轉的時候

請拉我一下 把我拉回地面

太過於放鬆的時候

給我點壓力 讓我面對前方的未知

 

話說今天在摩斯邊聊天邊算塔羅真不錯

認識新朋友(新貴人)

雖然這學期過的可能會很艱難

但是克服之後

我們就能再度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大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