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984.jpg  

  住花蓮,每次要出國一定要提早一天出門,隔天一大早五點半就坐計程車前往桃園機場,飯店很不貼心的叫了一台小計程車!五個人擠根本悲劇!!但是一大早也沒得挑...。

連照片都自動馬賽克了XD!↓

P1050989.jpg  

 

出國最煩的就是掛行李阿~等這個等那個的~每次都要花好長的一段時間。

早餐吃飯店給的三明治整個噁心...外加一杯塑化柳橙汁...總之第一天通常都花在坐飛機,臺灣到德里轉機六小時,德里再到羅馬七小時。

P1050999.jpg    

話說,奉勸以後要去歐洲的人,在德里轉機的航班最好不要選!在那裡轉機只會搞得自己滿肚子大便火

 

  聽說是最近印度被恐怖攻擊,所以每個轉機和入境的旅客都要再一次"嚴格"的安全檢查,男女都要搜身,但是男生的是站在外面的台階上直接來,女人就麻煩多囉!叫你進到有布廉的小空間,拿棒棒在你身上四處揮舞,蓋個章再走人,但是這種過程也沒說多有效果,效率極差!隊伍也毫無章法,根本不知道要排哪裡,一排下去就是等待轉機時間的1小時,我看那的免稅店都要倒了吧!誰還有時間去逛阿?

IMG_6499.jpg  

  看似很嚴謹的檢查,但是實施的人卻很懶散鬆散,有三小屁用?用機器直接偵測還比較快勒?真不小得印度人腦帶在想三小?自己動作慢就算了,延遲到班機時間,還在半路上不停的用印式英文說「Move fast!」 他應該對自己人講吧!?
反正以後轉機在香港也好、在曼谷也好,絕對不要在印度!既花時間又傷身! 


雖然被搞得滿肚子大便火,只要想想接下來的爽爽度假,一切都還能忍得過去!

 

  在飛機上不停的被餵食、看電影和輾轉難眠,7小時之後終於到達義大利,義大利夏季時間比我們還慢6小時,天色大概晚上9點之後才會暗下來。第一天我超偷懶的,相片其實不多XD,反正家裡有4台相機不差我這台~呼呼

P1060032.jpg  

 

IMG_6528.jpg  

第一天的飯店『ARTIS』,歐洲的飯店房間其實都不大,這間飯店的浴室就跟模擬市民的淋浴間一樣,一小個方方的空間,要在那裏面伸展雙手是不可能的,歐洲人不都很大隻嗎?!為啥浴室會長那樣XD?

 

話說我跟老姊住一間,隔天早上起來,她跟我說電視半夜的時候自己打開來...但是我睡死了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continua...
 

arrow
arrow

    梅大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