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  

一部充滿花語的青春故事

 

 

壓離大的時候都想看點辛辣的!

然後友人丟了「星期戀人」給我看,雖然不是辛辣,卻很好看!

清淡得很有治癒感。讚!

 

同個作者寶井理人連載作「只有花知道」

話說自從鋼鍊結束後,除了追追姊嫁物語外也沒買其他漫畫了

看了一下連載我就買了。

 

 

畫風整個就很治癒!!角色也好可愛!!

3 

 

有川戴眼鏡帥帥~科科

單行本的番外紫穗蘭雛菊的花語 

讚喔!有川傻傻

 

 

 

是說如果沒看過BL漫的人看星期戀人其實算是入門吧!

治癒的小短篇,推薦!

只有花知道還沒看到第10話以前,我以為他應該就像星期戀人那樣的清水

但是我錯了...

(想當初我第一次看的BL是沒有錢我就想哭哭...al12.gif  )

arrow
arrow

    梅大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